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创业有为 青春无限”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作者:

  

  为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9月3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2教室举办“创业有为 青春无限”社会实践活动。有丰富竞赛经验的23级研究生刘永庆,21级本科生李裕函作为评委参此次活动。

  此次答辩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各团队的答辩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二是评委点评答辩内容并给出指导性的建议。在答辩过程中,6支队伍答辩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分别对项目准备、项目内容、实践成果、未来展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各团队实践立意主题多样,实践范围广泛,活动内容充实,同学们凝聚青春力量,聆听时代声音,深入社会,走访群众,通过研读文献、问卷分析等方式充分了解调研对象的实际情况。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依据答辩人的展示和介绍提出问题、指出不足,并就项目的创新性、实际应用价值、成果和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和指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检验了各实践团队取得的成果,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实践收获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沟通交流和问题解决的能力,为今后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