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社区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2日     作者:

  

  为激发广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10月20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405举办社区实践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社会实践部门负责人主持。

  主讲人从参加社区实践的目的与重要性出发,对社会实践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给同学们分享了“重点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八类品牌项目”的具体内容,围绕“教育帮扶”、“文化传承”、“便民服务”等专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于创新社会实践的形式与内容,做真实践、学真本事。同时,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往年的优秀社会实践成果,提出关于社区实践开展的相关经验和建议,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实践。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相关问题,包括社会实践组队、社区联系、活动时长等内容,负责人认真解答并向同学们提供了部分社区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的参与到社区实践中来,深入社区、服务群众,在实践中领略社会发展。

  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本次社区实践动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社区服务、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引导更多青年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区、投身实践,以实际行动为社区服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探索实践育人、贡献社会新路径。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