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院举办“宿管安全工作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

为总结大一学年工作内容,为学生工作提供指导,11月28日,商学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了“宿管安全总结”餐厅沙龙活动,商学院辅导员王傲宇老师和宿管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王傲宇老师主持讲话说明了此次餐厅沙龙的目的与重要性,以最近一次校级查宿结果为切入点,鼓励各位成员简要总结最近对工作的想法及思路。同学们积极思考,指出问题的同时还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王傲宇老师指出,从最近宿舍检查情况来看,存在物品堆积、违规电器等不良现象,各级成绩同比下降,差于学院预期。虽然宿管部检查次数多,工作量大,但效果不明显。他强调,要细化评分准则,进行准确的分类评级。对于宿管部近期工作状态,王傲宇老师提出,要将工作具体化,将工作层层落实到个人,有源可溯。无论是部长还是干事,都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平日里可以多与其他学院交流工作,多进行工作上的创新,改变被动的局面。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且就一些问题,大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起到实质性的教育作用,不仅推进了本学院部门日后的发展,也成功打造了餐厅沙龙这一文化品牌,使之日常化、持续化发展下去,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