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商学院举办“温暖到寝 以心迎新”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作者:

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25日,商学院于群星9号、11号、22号宿舍楼举办“温暖到寝 以心迎新”党日活动,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房,团委书记刘玉华,辅导员高鹏、韩亭亭、李柯新,到宿舍了解新生宿舍情况,针对学院宿舍的具体情况提出相应要求。所有参与人员按照工作安排两人一组,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用准备好的工具迅速投入到各个宿舍的打扫之中。活动期间,同学们组织有序、有条不紊,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将责任区域里里外外做了彻底的清洁,开窗通风、擦拭桌凳、去除污渍、清洁地面,从阳台到洗手间,从书桌到橱柜,从床铺到地面,不放过每一处角落,在所有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新生宿舍窗明几净、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友善精神,增强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展现了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整洁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