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志愿服务大讲堂”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引导和鼓励青年学子到西部扎根基层、投身实践,4月28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605举办“志愿服务大讲堂”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交流会,往届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谢丽媛、刘鸽和邓晗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伊始,组织者播放了现服务于新疆喀什地区,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邓晗录制的志愿服务视频,邓晗学姐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图片展示她的志愿经历,激发了在场同学对西部的向往和憧憬。紧接着,宣讲员根据2021年与2022年西部计划政策变化以及大家关心的问题,着重讲解了西部计划设置的7个专项的具体服务内容。随后,组织者连线了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谢丽媛、刘鸽和邓晗,志愿者们从西部计划的学业要求、政策保障、工作岗位、工作待遇、住房环境、日常出行、相关优惠等方面向在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认真倾听,踊跃提问。同时,学姐们还围绕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亲身体验和切身体会,分享了志愿服务工作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最后,她们向同学们表达了热切的期盼,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西部计划,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使了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方向。未来,商学院将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培育,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服务基层、扎根基层。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