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作者:

  

  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根植爱党爱国情怀,10月23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5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简述了新时代以来三件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一是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并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随后,主讲人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视频,内容深刻丰富,发人深思,引人深省,催人奋进。紧接着,主讲人深入讲述了其具体内涵,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反响热烈,倍受鼓舞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砥砺奋斗,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而且有利于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