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作者:

  

  为帮助商学院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习校纪校规、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8月28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105、209、214、301、302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首先祝贺和欢迎同学们来到商学院这个大家庭,他们从“责任”、“担当”、“习惯”、“坚持”等关键词展开,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心路历程,与同学们产生强烈的共鸣。随后,各班班主任在学习发展、校园安全、人际交往等方面为大家提出建议,他们提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懂礼貌、知礼仪;要学习科学知识,锤炼专业技能;要敢于正视挑战,努力克服困难;既要有宽广胸怀,也要有明确目标。

  随后,各班班助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最后,新生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介绍中,促进了同学间的互相了解,现场氛围融洽而又和谐,老师和同学之间、同学和同学之间建立起浓浓的情谊。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为商学院2022级新生树好“旗”、补好“钙”,有利于帮助全体新同学建立新生活的新展望。接下来,希望全体新同学起而行之、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以奋斗精神铸就商院学子的青春底色,在聊城大学商学院这片沃土上绽放出最绚丽的青春之花!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