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在校园内营造遵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9月3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405教室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以个人考试答题为基本形式,知识竞赛题目包含共二十题,满分为一百分。活动正式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带领参赛人员有序入场,并讲解竞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专心思考、认真作答、赛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参赛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参赛纪律。答题中,参赛者紧扣“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的主题,从宪法精神与法律意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大学生如何学习宪法等多个维度表达了自己对宪法的独到见解,竞赛结束后,负责人告知参赛者竞赛结果将在线上公布。最后,活动主办人员提出期望,希望在座同学能够给其他学生做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推广宪法,遵守宪法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让广大学子进一步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有利于让宪法融入校园文化,引导商学院学子树立尊崇宪法的意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