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作者: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商学院(质量学院)学子勇担青春使命的精神风貌,3月4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2教室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短视频大赛。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者以“学习雷锋 传递爱心”为主题,结合现实生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作出题材新颖、内容丰富的短视频,以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对参赛作品进行解说,阐释创作理念以及视频中所蕴含的深刻意义。有的短视频从日常生活中出发,讲述传递雷锋精神;有的通过资料收集,讲述雷锋同志的一生;有的通过现实案例,展现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活动最后,通过播放《故事里的中国》向同学们讲述了真实鲜活的雷锋故事,细致地演绎出“雷锋精神”,表达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现实意义。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时代新风。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