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学科竞赛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3日     作者:

  

  为增强2023级新生对学科竞赛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12月3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209举办学科竞赛宣传讲座,学院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各项创新创业比赛展开,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学科竞赛指导指南,详细讲解了A类、B类等各类的竞赛活动,帮助同学们对学科竞赛形成基本的了解与认识。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了各类比赛的参赛经验,从时间规划、创新意识、兴趣方向等多个方面入手,强调精准定位创新方向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交流,主讲人通过问题解答的形式,给同学们普及了各类学科竞赛知识,介绍了大创项目、挑战杯等比赛的竞赛流程,详细讲解了学科目录概述,鼓励同学们学习和培养各项参赛技能,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通过社会实践来积累比赛的素材和内容。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积累创新创业比赛的经验,为自己的履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学科竞赛的了解,还有利于调动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的创新创业竞赛氛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