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 “不负'食'光,拒绝浪费” 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加强团员青年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广大青年爱惜粮食的优秀品质,2月29日,商学院(质量学院)社会实践队开展“不负'食'光 拒绝浪费”线上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们在社区公告栏张贴了此次线上活动的告示并在朋友圈积极转发,详细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号召居民们踊跃参与。他们的热情和努力很快得到了回应,许多居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报名参加线上讲座。志愿者们为了让活动更加生动有趣,事先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PPT。在讲座中,他们不仅分享了关于爱惜粮食的基础知识,还通过图表、案例和互动环节,让参与者对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文明就餐行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外,讲座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居民们积极提问,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这种形式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让居民们对“爱惜粮食,拒绝浪费”有了更加直观地认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爱惜粮食这一传统美德,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社会交际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还有利于提高社会各界对粮食安全问题的关注度,让更多人参与到“爱惜粮食,拒绝浪费”的行动中来。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