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社会实践基地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为了提高商学院学生实践能力,扩大商学院学生对各行各业的了解。寒假期间,商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了学院的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回访活动。

队员们在活动前一天与对方负责人进行了联系,来到基地后,队员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与对方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说明来意之后,一名工作人员先是带队员们参观了该公司的三间店铺,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了解。参观店铺的同时,各间店铺的店员向队员们介绍了品牌产品等一些具体的内容。队员们对公司经营机制、店铺销售方式、销售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队员们针对自己发现的问题及疑问与负责人商讨了一番。在交流中双方都收获很多。最后,负责人带队员们参观了公司新员工的工作场所,这些新招进的员工大部分都是大学刚毕业,甚至有的与队员们同龄。活动结束,队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方负责人也表示欢迎商学院同学们的参观。

这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际的工作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通讯员 许潇涵 袁畅)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