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QQ图片20180522144356志愿服务是一种生活方式,既可以奉献他人,也可以提升自己。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保护环境的能力,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5月5日在柳园街道龙山社区和红旗巷家属院举办“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活动。

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家长们把孩子们送到社区并进行签到。志愿者们在教室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对孩子们提出的疑惑,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作业完成后,志愿者们引导孩子们进行阅读,提升他们的阅读素养。随后,社工和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前往红旗巷家属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在路上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以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清洁街道和捡拾垃圾活动,社区清洁完后孩子们与家属院老人进行聊天,老人们非常感谢志愿者和孩子们的义务劳动,为孩子们讲起了雷锋的故事。最后,志愿者们让孩子们发表了活动感想,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经常带领孩子们做一些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还有利于弘扬志愿者精神,打造和谐社会。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