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遇见大咖”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对商业活动和商业大咖们的了解,商学院心理部于5月6日在11号楼A304教室举办“遇见大咖”观影活动。

作为商学院的一员,与“商”有关的经济、贸易、销售……是同学们人生途中手持的剑戟。纪实财经人物纪录片《遇见大咖》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这些商业前沿人物的机会。影片不仅向我们展现了大咖们的性格特征和人格魅力,更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在创业路上的艰辛与感动,万贯家财背后的辛勤与汗水。本次心理部与同学们主要深入挖掘了王石和李彦宏两位大咖波澜壮阔的人生过往,探寻铸就他们成功的原因。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两位大咖成功的经验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商业精英人物的了解,也增强了对创业创新的更深一步理解。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