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五四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商学院思政中心于4月5日在11号楼a104教室举办了五四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为比赛形式,参赛学生围绕“五四运动”及“五四青年节”这一主题进行演讲和歌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洋溢,歌声嘹亮,频繁与台下观众互动,展现了时代青年自信、自强、自立的优秀品质。同学们激情澎湃,陈词掷地有声,呼吁广大青年加强学习,自觉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开风气之先,勇立时代潮头。在随后的青年故事环节,选手感情丰富、饱满,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打分,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最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此次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活跃了青年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全面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