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职上云霄,梦想引航”职业规划书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帮助广大同学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11月24日,商学院职业规划部于11a304举办了“职上云霄 梦想引航”职业规划书大赛。活动面对大一、大二全体成员,并邀请学生会骨干成员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对职业规划的讲解中拉开了帷幕,主办方简单地对评委进行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各个参赛选手抽签决定上场次序,依次上台演说,选手们以PPT的形式围绕自我介绍、大学四年规划以及自己的职业目标、就业倾向等展开演讲,声情并茂,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中间插入的知识竞答游戏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打分,主办方为优秀参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最后由学生会主席为同学们提供职业规划的建议,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确立了奋斗的目标,而且为他们以后的就业、择业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吴宸萱 王令玙)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