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响应宿舍管理中心第七届“119”消防安全活动月的号召,11月24日晚,商学院面向西校区各学院在11号教学楼c304教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宣讲消防安全PPT两个环节,围绕“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主题而展开。活动伊始,考生领取考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并将试题有序上交,试题范围包括宿舍消防、宿舍用电安全、宿舍防盗安全、安全预防等方面。而后,活动进入消防安全知识交流环节,主讲人就消防法规、校园防火、火灾逃生展开讲解,强调要切实增强火灾预防意识,提高火灾自救、互救能力,掌握灾后逃生技能。活动最后,主讲人播放了我校学生自制的消防安全微视频,介绍消防知识、消防安全演练、宿舍消防讨论等内容,对在场大学生预防火灾起到了一定警示作用。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交流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应急能力,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建设和谐平安校园。(通讯员 李佳泽 纪向阳)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