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社团联合会举办2017届社团联合会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流光四溢溢出活力无限,精彩纷呈呈出激情冲天。为彰显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现商学院各社团的风采与魅力,11月27日,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11#a304举办了2017届社团联合会晚会。

晚会在A-top的爵士舞中正式拉开帷幕,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者成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此次晚会形式多样,不仅有《爱一点》、《忽然之间》、《想把我唱给你听》等情歌的深情演绎,又有《舞法舞天》等或优雅或灵动的舞蹈,更有多个小游戏穿插其中。相声《满腹经纶》赢得了阵阵掌声,夸张的表情、幽默诙谐的语言令观众捧腹大笑,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外,小品《排队那些事儿》将舞蹈完美融入,两者间的无缝转换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最后,伴随着歌曲《一笑倾城》,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此次晚会,体现了商学院的蓬勃朝气,增强了商学院社团的凝聚力,为社联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郭文慧 童美琪)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