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家书封封真情 感恩常驻我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乎以天下养。值感恩节到来之际,商学院小雏菊志愿者协会同再读轩于11月24日在聊大附小共同举办“家书封封真情,感恩常驻我心”活动。

古俗语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之说,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儿女应当代代传承。下午两点,志愿者准时到达活动现场,用气球、海报装饰教室,等待孩子们的到来。活动伊始,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观看感恩影片,观影结束后孩子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孝敬父母、常怀感恩之心。紧接着,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精美的卡片,小朋友们用稚嫩的话语为父母写下一封家书。“感谢妈妈,希望妈妈永远年轻。”简单的话语中包含的是儿女的感恩之情。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朗诵《弟子规》,并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活动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中小学生感受到感恩的重要意义,更有利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通讯员 童美琪 王晓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