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简单爱、用心说”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使同学们认识爱情、解读爱情、全面了解爱情、培养成熟健康的爱情观,11月29日晚七点,商学院心理部于11号教学楼A307教室举行了“简单爱、用心说”爱情主题心理讲座。

伴着轻松的音乐,主持人生动有趣的开场白将同学们迅速拉进活动氛围中。随着热烈的掌声,优秀研究生裴颖颖作为主讲人上台,讲座正式开始。整场讲座围绕爱情观、价值观以及责任三个主题展开。主讲人开篇点题,向同学们提问爱情是什么,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回答学姐的问题。随后,她引导同学们做了几个关于爱情观的心理测试,让同学们找出自己的答案。在讲到价值观与责任时,她提到正确的价值观在任何一份感情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并且双方都必须担起责任。主讲人幽默风趣的语言带动现场同学的情绪,现场气氛始终活跃高涨。活动最后,由心理部部长来宿向同学们提出大学生活的建议与忠告,活动至此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意在解决同学们对于爱情的困惑,能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正确地对待爱情,避免因处理不当而对自己的生活造成不良影响。(通讯员 吴宸萱 吴铭钰)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