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回母校——优秀校友为你助力职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全面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5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11a304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回母校——优秀校友为你助力职场”报告会。学院特别邀请了宋培涛等三名优秀校友来学院做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杰主持,学院分团委老师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交流会上,现任职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孟东岳结合自身西部计划志愿者经历,从在校学习情况及毕业后工作态度两个角度出发,勉励同学们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都要不断积累经验,脚踏实地。她说,新疆的工作经历让她迅速得到了成长,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随后,现任聊城中国银行柳园支行副行长冯泽超强调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他指出,在银行工作中,大学期间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尤其是会计学等知识尤为重要,有利于在银行工作中自身的成长,并借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课程,积极拓展知识层次。最后,现任聊城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宋培涛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示了职场规划、职场培养的重要性。他从定位角色、设立目标、奋斗策略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系统分析。他表示,良好的人际关系在工作中是必不可少的,只要在工作中注重细节,努力工作,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活动最后,许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讲到“当代大学生既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又要站在时代前沿,展现青春正能量、奋斗正能量、励志正能量”,鼓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商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持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开阔学生视野,帮助我院学生树立科学的职业规划观,为大学生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