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我院举办“规划未来,放飞梦想”面试技巧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向大家传授面试技巧,5月3日晚,学院特邀杨继武教授在11#A310举办了“规划未来,放飞梦想” 面试技巧主题讲座。

杨老师指明了职业规划的意义,强调了在规划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对求职中的面试环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指导。特别是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地、普通中小学实施小班额化,中小学教师的需求大量增加,考教师资格证、考教师编的同学大量涌现,这也成为我院学生就业的一个新领域,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教师招录中的问题,杨老师进行了特别耐心的解答。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带着对自己理想职业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这次讲座,也拉开了我院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月”的序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