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书海拾贝”读书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开拓同学们的阅读视野,让学生们在书香中感受经典,营造以书为友的良好文化氛围,11月12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5举办“书海拾贝”读书交流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各书籍的深刻内涵,体会书籍的深层意义,并强调了现场秩序,以此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以PPT、视频等形式向观众介绍了印象最深刻的一部著作,他们首先介绍了书籍的作家生平、主要内容、主要人物以及精彩情节,在面对自己所要介绍的书籍时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引得台下众人低头深思、赞叹不已,无论是余秋雨先生的《文化苦旅》、路遥老先生的《平凡的世界》,还是儒勒·凡尔纳先生的《八十天环游地球》,参赛选手们都对书籍内容进行了细致剖析,台上台下共享了一场思想与精神上的盛宴。现场热烈的掌声,既是对参赛者表达的肯定,也是对介绍书籍的共鸣。活动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入感受了书籍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开拓了学生们的知识含量,提高了学生们的深入阅读能力,活跃了同学们的读书思维,使得学生们了解了更多世界名著的相关内容,有利于进一步树立学生们正确的价值观,促进其个人综合素质的发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