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青春飞翔 活力张扬”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在促进同学们友好交流的同时培养其体育兴趣,展现学院学子的精神风采,12月5日,商学院于东校区田径场举办“青春飞翔 活力张扬”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流程以及比赛项目,本次活动由螃蟹跑、四人五足、象鼻运水和跳大绳四项趣味运动项目组成,所有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划分为13个组别。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前三组同学展开了比拼,三组同学一分为二,队伍中两人进行螃蟹跑,四人展开四人五足的角逐,各自比赛完成后回到指定位置集合,直到这两个项目全部完成后换为后三组进行。活动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同学们在象鼻运水和集体跳大绳中展开了更激烈的角逐。队员们默契配合、互相帮助,高度体现了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他们热情高涨,整个田径场萦绕着欢声笑语。在比赛期间,同学们勇于挑战,敢于拼搏,体现着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宣读了比赛成绩,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汗水中明白拼搏的意义,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从而促进个人全方面发展。

本次趣味运动会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到了乐趣,有利于提高其体魄和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