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举办“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作者:

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为了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放慢生活节奏,胸怀感恩之心,表达对母亲的爱与祝福,商学院于5月8日举办了“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线上手抄报大赛活动。

围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这个主题,同学们积极收集素材、构思排版,从版面设计、文字书写、图案绘画等方面进行了巧妙的设计,呈现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色彩明丽、版面匀称的精美手抄报。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各有特色,包含艺术字、水彩画、彩笔绘画等各种元素,每一份参赛作品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示着他们的个性。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作品包含着对母亲深深的爱意,抒发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诉说着自己对母亲的爱与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亲最美好的祝福,传递着同学们对母亲深深的爱意,有利于引导学生胸怀感恩之心,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