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增强校园消防意识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作者:

  

  

  

  

  

  为增强我院学生消防意识,更好地掌握消防知识,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月6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1#302举办“增强校园消防意识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讲述了重视消防安全的意义,并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接着,主讲人播放了消防主题电影—《特勤精英之生死救援》,通过讲述消防员的故事,教育引导同学们重视消防安全问题,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影片结束后,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消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关注消防安全问题,提高消防意识,并向消防员们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活动最后,主讲人再次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当增强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并指出同学们应自觉承担起校园防火工作的责任和义务,更多地学习和掌握消防知识,遵守各项防火制度,关注教室、宿舍的安全隐患,对平时在中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排查,积极参与校园消防工作,从根本上减少或避免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促使同学们更加重视消防安全问题,有助于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