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质量学院)参加聊城大学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青春,在脚下绽放光芒;热血,在赛场激情挥洒。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其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10月16日,商学院男子足球队于东校区国防生训练场参加了聊城大学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本场比赛由我院男子足球队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男子足球队。

  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并围成一个“同心圆”加油打气,宣示着必胜的决心。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激烈展开,踢球、传球、接球、抢球、顶球、射门……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般在球员们之间紧张而又猛烈地交替变换着。场外观众的心也被赛场上的一举一动所牵动,呐喊助威声与欢呼声连绵不断。在中场休息阶段,足球队队长带领队员根据情况调整战术规划,鼓舞士气。经历了一番精彩的角逐后,学院男子足球队以1: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致谢。微风轻拂少年脸庞,秋阳照暖少年理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队员们齐心协力,勠力同心的团队精神,形成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强大引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