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百年正启航” 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险山峻岭大步越,热血肝肠写今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鼓励同学们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11月14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南门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正启航”升旗仪式。商学院(质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玉华、焦艳芳、高鹏、韩亭亭,全体学生党员以及2022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着晨风,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升国旗,奏唱国歌,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着主持人音落,《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全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接着,由学生代表进行“青春心向党 百年正启航”主题演讲,强调新时代青年应当厚植家国情怀,做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新时代青年,应当锤炼品德修为,做矢志前行的“追梦人”;新时代青年,应当勤学立志务实,做砥砺奋进的“实干家”。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最后,跟随主持人的介绍,大家一同回忆了历史上的今天,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励同学们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锻炼实干担当的本领,以历史担当激励奋发作为,以青春之名担当时代责任。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