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音为梦响”音乐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作者: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同学们的音乐功底和青春活力。11月12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1举办“音为梦响”音乐交流会活动。

  流光溢彩的会场承载着爱与希望,激情澎湃的舞台升腾着欢乐与梦想。音乐交流会在开场舞《怪火》中拉开序幕,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孤单北半球》婉转动听的旋律让现场观众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从悠扬动人的《舍不得》到深情演唱的《光年之外》,从回忆满满的《我怀念的》到引起共鸣的《多远都要在一起》,表演者在向同学们展示音乐特长之余,更是在动人的旋律中将青春的故事娓娓道来。音乐会过半,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也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一首《这世界那么多人》牵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给紧张疲惫的生活带来一丝慰藉,活动在一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中完美落幕,主持人向观众朋友们表示了真挚的祝福,并希望这次活动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美好回忆。

  这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一场校园文化盛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度,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而且锻炼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