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共建绿色校园 共享碧水蓝天”卫生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作者:

  

  为了让学生们加强对医疗卫生的关注,增加健康知识储备,提高健康生活与科学素养。3月9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1举办“共建绿色校园 共享碧水蓝天”卫生健康知识竞赛。

  负责人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同学们发放题库,加强同学们对医疗卫生与健康知识技能的学习和掌握,为竞赛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同学们认真学习题库内容,积极备考。主持人通过播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解读视频,从法律颁布、医疗卫生与健康体系的建立等方面出发,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生命健康的重要性,深化了学生对“保基本”、“强基层”、“大健康”、“促改革”、“基础性”基本原则的认识。竞赛中,同学们听从负责人安排,间隔就座、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思考、认真答题,竞赛活动井然有序展开。

  珍爱生命,呵护健康。本次卫生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在为学生普及医疗卫生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对生命健康的理解与认知,有利于加强学生对“共建绿色校园 共享碧水蓝天”的重视,更好地掌握基本医疗与卫生健康相关法律知识,促进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