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互联网+”比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积极性。3月18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办“互联网+”比赛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拥有丰富科创比赛经验的学生担任主讲人。

  活动组织者通过线上群聊,以调研的方式收集了同学们对关于“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疑惑信息。主讲人讲述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大赛的实践当中,在实践中实现从“0”到“1”的突破。根据学生的提问,主讲人围绕比赛渠道、创新创业选题、比赛准备、团队建设、参赛经验、以及参赛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相关赛事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此外,就如何推动比赛的进程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便利快捷地制作创业计划书、如何美观且全面地制作宣传片、如何拓展信息渠道以精准获取市场信息等。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响应,活动氛围轻松愉快,主持人的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大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增强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信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实践水平,充分调动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