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作者:

  

  为给毕业生们留下一段青春美好回忆,激励毕业生们今后努力奋斗、不忘初心,6月15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707举办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由商学院(质量学院)杨宏力教授,付景远教授,徐鹏杰教授,高建刚教授,为2023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且行拨穗礼。辅导员高鹏主持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九万里风鹏正举,恰少年扬帆远航。在授予学位环节,杨宏力及各位老师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向院长和老师们鞠躬致谢,合影留念。典礼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掌声雷动。拨穗仪式上的毕业生们踌躇满志,他们向学院和老师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忠心的感谢。最后,各位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育经世致用英才,做富国裕民文章”的院训,不负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悠扬歌声中,2023届本科生毕业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今日是桃李芬芳,明日成社会栋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毕业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更有利于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毕业之后,希望大家能够抽出时间常回家看看。商学院(质量学院)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