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罗亚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

获奖情况:

获英才奖学金  

获院级优秀学生

学习经验:

关于学习经验,一定要注重课堂效率,抓住课堂比课下自学有效的多,作业要及时认真独立完成。课上一定要认真听,有不懂的地方就去问老师,我们学院的老师都是很负责任的,不论多小或者老师已经讲过几遍自己还是不懂的问题,都可以问老师。课前预习也是提高课堂效率的一个方面,一定不要小看预习的作用,预习才能知道自己本节课要学的内容哪里不懂,到时重点听讲,既减轻上课的负担又提高了课堂效率。课后及时复习,并且多总结多理解,不至于到考试前手忙脚乱。联系实际多理解,比死记硬背效果好的多。还有,千万不要在脑子里给学科分主次,不管是公共课还是专业课都很重要,都要重视并且认真学。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