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个人事迹介绍——任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

获奖情况:

2020年获聊城大学二等奖学金;

2020年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20年获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一等奖;

2020年获“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

2021年先后荣获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一项校级项目立项;

2021年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参与聊城市“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扶贫展销会;

2021年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021年获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与科技作品大赛国赛三等奖;

2021年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21年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金奖;

2021年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

2021年获聊城大学校级一等奖学金;

2021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1年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21年获国家奖学金

学习经验:

进入大学,就我个人而言,我的生活态度很简单—做好该做的,再做想做的。我深知,一名学生的天职是学习,当下我们最应该做的还是学习。对于两年的学习生活,我总结了以下经验:

1.学好专业课,奠定坚实基础。在大学,课程多样广泛,但我们始终要明白专业课的重要性。四年大学学习的内容都是围绕着专业这一大方向来安排的,专业课成绩学好不仅可以提高绩点,更是你以后走入社会的独特优势。

2.态度端正,明确奋斗目标。对于考研的同学而言,在大一就要端正学习的态度,认真踏实学习,具备了学习的能力,才能在关键的一年中坚持下来。

3.抓好课本知识,培养问题解决能力。大学教育具有明显的职业定向性,要求大学生除了扎扎实实掌握书本知识之外,还要培养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自觉主动学习,高效利用时间。要特别注意自学能力的培养,学会独立地支配学习时间,将时间条理化、层次化,自觉地、主动地、生动活泼地学习。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