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先进班集体建设经验-2019级3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作者:

一、主要工作成绩

经过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我们班全体同学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在学院和分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任课老师的辛勤培养下,在班委会和团支部以及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工程三班在思想、学习、班级建设、卫生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在班团的组织下,我班积极开展班级党团建设工作,参加院校内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学习中,重视互动重视实践,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我们定期受到党的纯正氛围的影响,正在这种氛围的影响下我们班已有90%以上的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班级建设方面,我班实行“班团一体化”政策,在班委会和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班级建设一直以良好的态势来发展。同时,我班会定期召开班会,以解决一段时期以来班级存在的问题,并为下个阶段树立目标。

此外,班级学习风气浓郁,积极进取。全学年学科合格率达90%以上,到勤率达95%以上;在学习方面,我们班提倡以宿舍为单位,各宿舍舍长积极带头学习,努力做到“入室即静”即营造宿舍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我班同学能够明确学习目的性,端正学习态度,有着良好的自律意识;在学习中努力做到勤奋刻苦,认真严谨地对待每一次学习。在院或系组织的宿舍检查中,我们一直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得到了领导的好评,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金融工程三班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集体,也是39名同学永远为之骄傲的团队,我们觉得一个班级的进步和学院的发展一样,优良的学风,班风必定会给学院创造更好的大环境。作为本次参评的一个集体,我们有信心在学院中树立优良学风,更有信心在社会中做一流人才,我们会用最绚烂的青春来点亮美丽的人生!为商学院的发展与进步书写辉煌的篇章。

二、学年班级获奖情况

(1)孙志慧同学获军训先进个人、一等奖学金、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聊城大学“挑战杯”一等奖;

(2)齐子墨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聊城大学校级优秀学生

(3)吴建龙同学获得2021年经济学综合博弈竞赛区域二等奖、2020-2021学年的英才、2020-2021学年的校级优秀学生

(4)姜诗淑同学获军训先进个人、我要上典礼”演讲比赛三等奖、青马培训结业证书

(5)徐凯同学两次三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6)崔文一同学获一等奖学金、院级以及校级优秀学生

(7)褚媛媛同学获二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张润秋同学获二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

(8)伊哲获三等奖学金、青马培训结业证书

(9)任合欢、李广元获三等奖学金等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