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面试漫谈”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作者:

  

  为帮助我院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找准自身定位,明确求职意向,提升求职能力。10月28日,商学院(质量学院)邀请我院杨继武老师于东校区1#708举办“面试漫谈”辅导讲座。

  活动伊始,长期从事面试指导工作、经验丰富的杨继武老师以自己在聊城大学的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准备面试。随后,杨老师以公务员面试为例,从答题、出题、应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杨老师指出答题要找关键词,要有答题点,面对评委要娓娓道来。在“怎么出题、怎么应对”方面,他指出共有综合分析题、态度观点题、人际关系题、事务性问题四个题型,并分别讲解了这四个题型的特点以及答题要点。杨老师通过列举经典题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活动最后,杨老师讲解了日常学习备考计划,他指出备考考察的就是耐力和爆发力,再学习过程中要多注重“说”并且要敢“说”,不要死记硬背,要按部就班地完成学习任务。杨继武老师的话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面试准备的方向和面试相关技巧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学习到了很多面试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为同学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