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考公就业指导”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作者:

  

  为深入推进“青鸟计划”行动,加强对大学生就业的指导和帮助,全面提升商学院学子的就业能力。11月5号,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1开展“考公就业指导”线上讲座。由华图专职讲师担任主讲人。

  讲座开始,主讲人就公务员选岗、考试制度及类型、备考方式、整体时间规划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就同学们关心的各个岗位的发展前景进行分析,有利于学生们更加精确的选择自己未来的就业及发展方向。随后,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务员的报考流程,分为公告发布、网站注册、信息填写、选定职位、提交审核、审核通过以及报名缴费七大流程。主讲人着重强调了关于笔试的备考规划,引导学生掌握相应考试政策,有效地帮助了我院学生全面深入的了解相关细节事宜。最后,主讲人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公务员应具备的四个能力,分别是:人际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为同学们点明了今后自我培养方向,引导同学们找到合适的解压方法,杜绝“假努力”学习状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考公和就业的了解,使学生们的考公积极性得以提升,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备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