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先进班级建设经验-2021级4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一、主要工作成就

  班级同学努力建设积极向上,团结有爱,勤奋好学的集体。创建浓厚的政治气氛,学习学术气氛和文化气氛。

  (一)思想政治方面

  开展“青春燃烧希望,拥抱红色理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观看《建军大业》。此次开展活动目的在于通过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的形式再现历史,催人奋进、发人深省、给人启迪,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同时这也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为此,我班将组织学生观看以红色革命故事或改革开放题材的影视作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二)课外娱乐方面

  在大一上学期,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多项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与其他班级联合开展了“歌舞青春,乐迎暖冬”联谊晚会活动。其乐融融的氛围,更加增进了班内同学的感情,同时也提高班级凝聚力。

  (三)社会公益活动

  班内同学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为建设美丽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班在“雷锋日”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雷锋精神并不是简单的标签,“向雷锋同志学习”也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如同一道生命力洋溢的洪流,汇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中,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加稳固的道德支撑。

  (四)学习方面

  在大一上学期的这次过程中,我们也提出了学习小组结对学习的方法,高效的提高同学们较为薄弱的科目,实现个人成绩的提高,如果一个学期的努力,班级也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

  (5)团员参赛方面

  班内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创新能力,营造出更好的班级学风氛围。

  二、学年班级获奖情况

  刘桂君:

  聊城大学第三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大学生读书节“笔落盈尺,记录精华”优秀读书笔记展评活动三等奖

  赵学涵:

  军训优秀个人奖

  裴文倩: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球品牌策划大赛,荣获三等奖 麦妮萨.苏来曼:

  2021-2022年度“中华经典诵读21天打卡挑战第四季”活动,荣获“诵读之星”奖项

  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荣获“哇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优秀实习生”

  刘建龙:

  2021年第一届聊城大学涯规划大赛荣获三等奖

  2022全国高校大学生“魅力冬奥”冬奥知识讲解员活动,荣获一等奖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荣获“哇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优秀实习生”

  聊城大学精英管理者协会创新创业PPT制作大赛活动荣获二等奖

  聊城大学大学生廉洁社团“清风威远,廉洁你我”朗诵大赛荣获三等奖

  聊城大学卫生保健协会“遏制艾滋.共享健康”短视频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

  聊城大学GIS协会“魅力周边,精彩文创”周边产品线上产品大赛荣获三等奖

  聊城大学Miracle英语戏剧社“趣味竞赛,乐学英语”综合英语竞赛荣获一等奖

  徐秋玲:

  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荣获“哇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优秀实习生”

  刘开心:

  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荣获“哇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优秀实习生”

  李鑫:

  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荣获“哇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优秀实习生”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获优秀奖 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学素质知识竞答活动,荣获初赛二等奖

  从丙改:

  聊城大学“情暖冬日,献歌西部”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张瑜:

  聊城大学思哲志愿者协会“净化心灵,拥抱自然”海报设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赵梦璇:

  聊城大学生物践行者协会“慢慢走步,感受花草世界的美好”明信片制作大赛,荣获一等奖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