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先进班级建设经验-2021级7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作者:

  一、班级介绍

  2021级7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队伍,我们从自身特点出发,以团结 为动力,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努力丰富生活,努力构建和谐、团结的班集体。所有成员都是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能结合本班的实际状况,积极创建充满活力和热情的活动。在思想方面,我们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勤奋刻苦,表现良好,并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思想素养。在学习方面,班级内部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互相勉励、互相帮助,积极克服在新环境中面临的挑战,较快适应大学中的学习方式。志愿服务方面,积极参与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班级内成员配合参与,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极大地增强了我们集体的凝聚力。

  二、班级风采

  1、团结友爱,共建温馨大家庭

  2021级7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团体,相亲相爱的我们一向紧紧地团结在一起。2021年在三月雷锋月的日子里,2021级7班响应校、院的号召开展了多项学雷锋活动。部分同学到农业大学周边的敬老院去看望孤寡老人,陪他们聊天解闷,让他们体会到欢乐,不再孤单。还有部分同学进取报名参加到了打扫卫生的活动中,将那些垃圾清理干净。

  2、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2021级7班每个同学都怀揣着感恩的心理对待生活学习。教师节班委同学带头给教师写祝福卡片,班委代表班级同学买鲜花,向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并表达了感激教师的心境。节假日,大家也主动给教师发祝福信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每个同学都拥有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教师,感恩社会,感恩祖国。

  3、文武双全,德才兼备

  2021级7班主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学院及同年级里起着领先的作用,我们充满活力,敢为人先。很多同学都进取的参与到院排球队,篮球队,足球队的训练中,为班级为院为校争光。

  4、勤俭自律,注重卫生

  在院、校联合查寝下,我们同学都进取主动的打扫卫生,每逢查勤,寝室同学都抓紧时间打扫卫生,将整个寝室到扫的一尘不染。早查寝同学们也早早的起床,清理垃圾。每一天宿舍的值日生都会将寝室打扫干净,让大家生活在干净清洁的环境中。

  5.学风建设

  2021级7班本着以学习为目的,以欢乐为原则的信念,已构成了一个有良好学风的班团体。我们班级构成了以寝室为单位的学习小组。较之先前的学习氛围,我班大部分同学都端正了学习态度,上课迟到的人也少了,大家都开始开始认真学习,在专业课方面大家也投入了很多心思。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