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先进班级建设经验-2021级11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作者:

  一、主要工作成就

  2021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11班已成立1年,回顾这一年,本团支部本着团结、勤奋、进取的精神原则,经过不懈的努力 ,现已成为一个分工明确,并具备先进思想的优秀集体。并且本支部的成员在院活动、校活动中表现突出,数名成员获得荣誉证书与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呼吁全班同学参加多项科目竞赛。本支部分工明确,明确明显的协作关系,使得支部办事效率极高,并且成立民主评议小组,各项活动评选都公平、公正、公开。

  (一)学习为本,培养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学习方面,我们支部勤奋学习、锲而不舍,自入学以来,班级整体内部互协互助,班风优良,在日益提高的平均成绩,就是努力过、流汗过的结果。以高度的自觉、一贯的团结赢得了各任课老师的好评。

  (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们自立自强、不断拼搏。支部的团员不仅在思想觉悟商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也为同学们树立起良好榜样,带头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为了推进我班团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在广大团员之中宣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培养团员的自身素质;更为了我班团支部在全员树立模范团支书的形象,以及向校优秀团支部或更高级团支部进军,我班团支部积极融入个活动,服务全院。 

  (三)积极面对生活,促进班级和谐

  在生活方面,我们活泼向上,积极乐观。即使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内容有益健康向上,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各个活动都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为了使更多的团员加入到党员的行列中,我班团支部切实加强团员对入党的积极意识。因而,本支部现有团员32名,32名都已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很多同学对入党的态度都很积极,每个团员都积极上交团支部布置思想汇报和学习心得,总结自己在该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的情况。

  二、学年班级获奖情况

  2021.9军训技能训练先进个人:

  李阳、侯晓玲、费凡

  2021-2022学年省政府奖学金:

  李阳2021-2022学年英才奖学金:

  周奕

  2021-2022学年聊城大学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二等奖:

  刘佳媛

  2021-2022学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省三等奖:

  周奕

  2021-2022学年省流通业竞赛三等奖:

  李阳、张丽彤、段佳颖

  2021-2022学年校级笔落盈尺,记录精华比赛三等奖:

  李阳、侯晓玲

  2021-2022学年院级辩论赛二等奖、三等奖:

  张丽彤团队和张铭裕团队

  2021-2022学年2022年班团暑期社会实践院级一等奖:

  张铭裕团队

  2021-2022学年聊城大学精英管理者协会礼仪大讲堂二等奖:

  费凡

  2021-2022学年聊城大学“书香山东,读书征文”大赛学生组二等奖:

  陈欣宁

  2021-2022学年聊城大学“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征文一等奖:

  刘佳媛

  2021-2022学年聊城大学“学习安全知识,守护校园平安”防灾减灾知识竞赛一等奖:

  李敏

  2021-2022学年聊城大学“学习安全知识,守护校园平安”防灾减灾知识竞赛二等奖:

  翟喜龙

  2021-2022学年校级优秀团员:

  李阳、侯晓玲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