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商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会、二级中心部长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作者:

学生会是在党委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是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为了解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加强部门建设,12月17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5举办2021届学生会、二级中心部长述职大会。商学院团委书记岳增刚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岳增刚老师致开场辞,对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价,明确指出部长作为部门的中流砥柱,应以身作则,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协调好部门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本次活动在岳老师充满期望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部门述职。各部长以PPT的形式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做出概述,在回顾中总结反思,客观阐释了本部门建设的优势和不足,发表了任职感悟,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和规划。他们的话语或激情洋溢,或轻松闲适,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各部长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述职结束后,岳老师对部长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指出学生干部应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同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做出展望。部长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积极的态度切实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以昂扬的态度迎接学生会美好的未来。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各部长明确责任,在反思中成长,而且有利于各部门以昂扬进取的态度和严谨踏实的作风,推动学生会更好地发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