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商学院举办“继往开来,力创新高”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作者:

为共同谋划学院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贯彻服务广大商学院学子的根本宗旨,2月28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5教室举办“继往开来,力创新高”学生干部会议。

会议围绕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学生工作人员学习展开讨论。学生会主席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重心的了解,并鼓励与会人员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党史学习,发扬干部的先锋模范精神,提到学生工作者要严以修身,端正思想,扎实学习,全面发展。会议中,主席指出,部门要提前做好工作的统筹分配,明确各工作岗位的职责,协调组织,落实成果,合理分工才能使工作效率大大提升。最后着重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应该有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自身会说和会写的能力水平。会议中,青年学生情绪饱满,精神抖擞,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他们纷纷进言献策,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很大程度上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而且对学院各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助推作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