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

为深入推进商学院学生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和作风建设,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学生干部的自律意识,10月14日,商学院于1#205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挂靠团委二级中心、社团联合会等学生干部组织,会议由团委纪检委员主持。

会议初始,主持人强调端正学生干部作风的重要性,并带领全体在场人员了解《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倡议书》并提出以下倡议:一要严格自律,争做学生表率;二要公正履职,引领学生风气;三要乐于奉献,树立大局意识;四要联系群众,力戒官僚主义;五要带好队伍,推动人才辈出;六要做好桥梁,确保上情上达。在深入学习倡议书之后,全体参会人员主动签署倡议书,以表明日后在工作生活中谨言慎行的决心,主持人表示,签署过的承诺书将会在学院内对外展示。会议继续进行,主持人为学生干部讲解《商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督察制度》,该制度用以督察学生干部的工作,为学生工作能顺利、有效的进行提供制度基础。会议接近尾声,主持人呼吁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谦逊待人,以服务的姿态面向学院学生以及老师,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回应,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端正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有着重要作用,有利于学生干部对自身的定位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方向更加清晰,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干部形象。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