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为增强商学院学生干部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加强对学生干部管理,端正作风,10月20日,商学院于1#309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岳增刚参加会议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会议伊始,岳老师首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使学生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深刻理解。岳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关于学生工作。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制定工作计划,注意活动策划、审批和宣传等,尤其是要加强对21级学生干部的培训;二是关于课堂和宿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课堂和宿舍纪律;三是关于安全。包括异常情况上报、网络安全、防诈骗、交通安全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生干部党史学习、网络辨别能力以及学风、工作作风建设有重要意义。不仅有助于激发学生干部爱党、忠党的热情,还有利于学生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效率,有利于学生干部明确职责,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中。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