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中秋节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作者: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0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中秋节主题团建活动。

  9月10日,我院学子于东校区翰苑餐厅二楼举办包饺子活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开始和面、加馅、包饺子,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炉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馒头形的,千奇百怪。不会包的向会的学习,也有食堂阿姨前来指导,场面十分和谐,渐渐地每个人都包出来了令自己满意的饺子。

  每组同学别出心裁地包着饺子并设计成各种形状,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个大饱满的元宝饺,所有同学脸上都洋溢着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秋雨送爽,快乐分享,相信这一时刻一定会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1个小时后,一个个的饺子如珠落玉盘,经过食堂阿姨的辛劳烹饪,不一会儿,晶莹剔透的饺子就已煮熟盛入盘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将饺子送入口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

  9月10日,我院于东校区1号教学楼举办中秋晚会。晚会现场,灯光璀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先邀请全场观众进行热身小游戏——你画我猜,随着游戏的进行,同学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现场氛围活跃。

  晚会开始后,来自各班的同学们积极上台表演,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博得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更加浓厚,中秋晚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示出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活动的丰富多彩。

  除此之外,部分我院学子以宿舍为单位与舍友一起共度中秋。学子们开办小型中秋茶话会,大家围聚一起回忆刚步入大学时的青涩时期,宿舍充满欢声笑语。舍友们互送祝福,共同祝愿大家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此次中秋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进同学们的深厚友谊,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激励了同学们在未来中不断奋进,勇往直前。同时,我院学子在此次活动中深入了解到中秋节的文化内涵,也深深感受到我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与浓浓祝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