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勇于肩负起历史责任。9月18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412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级、21级、22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PPT讲解、观看视频、分享感悟三个部分。首先,讲解人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在座班团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带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场学生认真听讲,不时记录笔记。

  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视频,并号召同学们以卓厉奋发之姿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做积极、奋发、向上的新青年。

  最后,主持人鼓励大家积极分享感悟,在场学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坚守初心、奋勇拼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好青年团员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主题团课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认识,培养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