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商学院(质量学院)赴莘县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作者:

  

  为了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合作,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11月8日,商学院(质量学院)赴莘县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商学院(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房、教授石子印、招生秘书焦艳芳、组织员由玲、莘县第二中学校长刘云侠、教学副校长段章华,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刘云侠首先对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莘县第二中学的办学规模、办学方略、教育理念以及突出的办学成效。他指出,优质生源基地的成立,是一场人才培养的接力跑,旨在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随后,李树房详细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发展现状、商学院(质量学院)概况、专业分布、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互通,共同培育更多优秀人才。石子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合作,践行优质生源基地的目标宗旨,共同助力人才培养。随后,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牌仪式,期望未来双方能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祖国培育栋梁之材。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与莘县第二中学生源联系的进一步确立,为双方搭建起了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共同助力人才培养。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