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中信证券2023校园招聘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作者:

  中信证券2023校园招聘直播

  一、招聘岗位

  后台运营支持岗(非营销)

  二、工作地点

  青岛

  三、岗位职责

  1、属于分支机构后台支持序列,通过提升本领域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前台业务、保障分支机构运营,建立健全管理措施贡献价值的岗位。

  2、从事线上柜台业务办理,通过电话、在线、短信、邮件等多元化渠道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回访、投诉受理等服务,并做好客户服务提升等各项运营支持工作。

  四、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人际通达,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五、薪酬福利

  1、正式劳动合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机制,享受五险一金(另有: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2、节日津贴、通讯补助、餐饮补助、差旅补助、工会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体检、互助基金等。

  3、一周双休,并享有多于一般行业的休假制度,休市日、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

  4、员工活动丰富多样,部门活动、公司年会等。

  5、公司有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和机制,提供多渠道培训机会,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六、直播介绍

  资深HR讲述:行业及公司介绍、岗位工作内容及晋升机会、薪酬福利等

  11月10日16:00 B站24345528直播间准时开播,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七、联系方式

  1、电话:0532-83611853/83622603

  2、手机:15066229081(同微信号)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