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规划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为提高学生求职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5月16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规划课”线上直播活动,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就业指导规划课的主讲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大学生就业数据及山东地区产业分析;二是大学生就业政策及新兴就业行业分析;三是大学生就业观念及新就业形势分析;四是主渠道:以民营、外资、股份制、创业为例进行分析讨论。主讲人通过精准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向在场同学细致讲解了大体内容,并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激发了同学们对求职面试、职业发展的兴趣和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的就业指导力度,增强了学院学子的就业竞争力,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明确自己的就职方向。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