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春风送暖 “就”选山东 —— 聊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聊城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涉及专业79个,研究生毕业生涉及80个专业或研究方向。2023届毕业生9083人,其中研究生1152人,本科7931人;师范类本科生毕业生2832人(其中公费师范生589人),非师范类毕业生5099人。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我校将于2023年3月11日(周六)上午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欢迎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招聘会安排:

1、时间:3月11日  9:00-12:00

2、地点:聊城大学东校区世纪大道

3、会议免收展位费、会务费,现场为每个招聘单位提供展位1个,可容纳2人就座。

二、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网上报名,“互联网校招”模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报名入口:

聊城大学招聘会报名入口(请通过电脑端进行报名):

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516.html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9日12:00截止。

3、用人单位须知:

1)乘车来的单位人员到达聊城后,从火车站可乘坐2路公交车、汽车站可乘坐7路公交车到达聊城大学东校区南门入校;带车来的用人单位从东校区南门入校。

2)现场提供展位200个,学校统一制作招聘海报。参会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材料,数量不超过2个。本次招聘会不设临时展位、不接受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3)成功注册报名的参会单位,自发布岗位之时起即可接收毕业生线上投递的电子简历。

4)招聘会现场设置会务组,用人单位需到会务组进行企业签到并领取招聘会物资,按照会务组的安排进入指定展位座号。

三、防疫要求:

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学校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相关规定,请有关人员注意:

1、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且通过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后方可从东校区南门或东校区东门进入。

2、根据防疫要求,请用人单位务必选派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工作人员来校招聘,每家用人单位不超过2人。

招聘会联系人:

马老师    0635—8239460

 

聊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2月21日

 

附:聊城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